7、饭团(2/3)
闹的。”角名伦太郎轻咳一声。
或者他应该躲远一点,直接用手机放大10倍镜拍照就好了嘛。还是因为北前辈当时在和教练说话丧失了警惕,唉。
“我以后不拍你丑照。”角名伦太郎一脸正色道。
“那,谢谢?”立花凛满头黑线。
他算是看出来了,角名前辈真的很喜欢拍照。
重点,丑照。
搞定~
同样完成了道歉任务的角名伦太郎迅速溜走。
……
结束了一天经理任务的立花凛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
他刚刚吃完他的晚餐。当然,又是速冻披萨。
在把披萨扔进微波炉时立花凛想起了北信介的叮嘱稍微有点心虚。但他的一腔雄心壮志都在空荡荡的厨房和充满速冻食品的冰箱面前化为了乌有。
算了,下次吧。
立花凛心虚的热披萨,心虚的吃完了,心虚的躺在了床上,心虚的刷手机。
刷着刷着,他精神一振。
他的网友上线了!
代表着kodzuken头像的绿点亮了起来,立花凛戳进那个三花猫头像,开始噼里啪啦打字。
【大佬。求带。】
很简洁。也很有效。
【来。】
大佬依旧高冷。但技术依旧能打。
立花凛看着自己进入游戏后只能缩在角落里的角色,默默的想。
他看着kodzuken操作的小人在游戏里大杀四方。没几分钟就成功带他通关了他打好几天都没能过去的关卡。
【大佬的技术依旧这么好!】立花凛很有眼力的立刻开始捧场。
【……不要这么叫我。】片刻后,对面默默扔出一行字。
【那k总!】
【……】
【ken?】
【算了,就这样吧。】
立花凛看着kodzuken操纵的小人在屏幕里乱晃了几下,揭示了对面此刻杂乱的心绪。
【你还有要打的关卡吗?】
【有有有。】
立花凛看着自己的小人被一路带飞,开始在对话框闲聊。
【ken昨天怎么没来?是因为新学期补作业吗哈哈。】
【……】
不是吧,真说中了。
戳了大佬伤心事的立花凛心虚地转移了话题。
【你一定想不到,我居然加入了排球部!】
【我记得你不怎么喜欢运动。】
【只是经理。但是排球部里有一个人可以发杀/人发球。】
【……不,排球应该不会死人的,吧。】
【?所以你为什么犹豫了。】
【因为真的很不想接这种扣球。】
【好有缘分。原来ken也打排球啊……不过要是哪天我真的因为排球嘎掉了那也没关系。因为我已经遇见我的天使了。】
【……我还是觉得排球应该没有这种杀伤力。不过万一真的有,请务必不要让我遇见。】
人物体力被清空,立花凛和ken告别下线。在睡觉前立花凛登录了社交媒体上最大的排球部交流平台。
在搜索框中输入“排球经理必备哪些工具?”跳出了很多词条。立花凛一条条看去,却突然被排在下面一条回复吸引了注意力。
【粘毛筒。因为在地上滚来滚去的会有很多灰尘。】
在这条评论下面有回复。
【确实我也觉得有必要自备粘毛器。但是每次练完球手累的都抬不起来了,根本没精力用啊。】
立花凛精神一振。
他可以带粘毛筒去排球部,等训练完之后帮每个人身上都滚一遍。多好!
心动不如行动。立花凛立刻下单粘毛筒,顺便在提议粘毛筒的那条评论下面点了个赞。
……
新的一天开启。
立花凛依旧在温暖的被窝里赖到了最后一秒。急匆匆的洗漱换衣服,一开门,对上了一个形状漂亮的饭团。
饭团外层用紫菜包裹,米饭颗粒饱满,微微散发着热气。肉松和蛋黄酱均匀的涂抹在饭团尖尖,充满了诱惑力。
递出饭团的北信介微微一笑,恍若天神下凡。
几乎是瞬间,立花凛肚子开始咕咕叫起来。他双手捧着接过北信介递来的早餐,热热乎乎的咬上了一口。
仙品!
立花凛感动得热泪盈眶。
他吸了吸鼻子,虔诚且珍惜的吃完了每一口,满足地揉了揉肚子。落下胃里的食物化作一股暖
